聚焦加拿大省提名9月份邀请

首页投资, 最新动态, 留学, 移民

聚焦加拿大省提名9月份邀请

投资, 最新动态, 留学, 移民 2021年10月20日

The Provincial Nominee Program (PNP) invited almost 6,500 immigration candidates to apply for provincial nomination during September 2021.

 

2021年9月,加拿大省提名计划(PNP)共向6500多名候选人发出省提名申请邀请。除魁北克和努纳武特外,加拿大各省和地区都有自己的省提名计划(PNP)。省提名计划帮助省政府选择最适合的候选人以解决本省的劳动力市场需求和就业短缺问题。当然,最终决定权在加拿大联邦政府,但各省在通过省提名选择移民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事实上,省提名计划已经成为在加拿大获得永久居留权的第二重要途径。从现在到2023年,仅省提名一项,预计每年有超过8万名移民将被接纳为永久居民。

 

多数各省和地区的省提名计划至少有一个类别是与联邦EE系统匹配的加分类别,也是经济类移民的主要来源。2021年9月,加拿大移民局对省提名入EE快速通道的候选人进行了三次邀请,9月1日、9月15日和9月29日,邀请总人数为1,917人。

 

Ontario安大略省

该省9月份通过安大略省移民提名计划(OINP)共进行了5次抽签。

2021年9月14日,安省为硕士和博士类别进行了一次抽签,共邀请691名国际毕业生申请省提名。其中,627名候选人是硕士毕业生类别,他们的EOI需达到35分及以上;还邀请了64名EOI分数在16分及以上的博士毕业生。

9月21日,该省在雇主担保类别下的外国技工和国际学生项目发出995份申请邀请。其中,66人区域移民试点的移民候选人。

9月22日,该省的紧缺技术职业类别邀请了65名移民候选人。这些候选人需要有特定类型的工作机会。

安省在9月份共邀请1,751名移民候选人申请省提名,远超上个月邀请的875人。

 

Alberta 阿尔伯塔省

9月,阿尔伯塔省提名(AINP)快速通道系统进行了三次抽签邀请。

9月7日的抽签规模最大,邀请了500名CRS分数至少为300分的候选人。9月14日和9月21日的另外两次抽签,共有835名移民候选人被邀请申请省提名。

这三次抽签邀请总数达1,335份,比上个月的396份多出近1000份。

 

Manitoba 曼尼托巴省

曼尼托巴省的三个移民类别(在曼省的技术工人、国际教育和海外技术工人)分别在9月2日和9月23日抽签2次,共发放1,252份邀请函。

 

British Columbia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BC省在9月共抽签6次,通过技术移民SI和快速通道EEBC类别邀请994名候选人申请省提名。

 

Saskatchewan 萨斯克彻温省

萨省于9月8日和9月27日抽签2次,通过国际技术工人类别的快速通道和紧缺职业子类别邀请919名候选人申请省提名。

萨省还在9月21日进行今年的第二次企业家移民类别抽签,发出41份邀请函,最低分数为110分。

 

Prince Edward Island 爱德华王子岛省

爱德华王子岛省于9月16日抽签,向移民候选人发出143份邀请函。其中,129份签发给了EE类别和劳工类别候选人,9份邀请以最低72分的邀请分发放给了商业类别候选人。

 

Nova Scotia 新斯科舍省

新斯科舍省于9月13日省提名企业家类别抽签共发30份邀请函,最低分数为120分。国际毕业生企业家类别发出2份邀请,最低分数是57分。

 

参考链接:

https://www.canadavisa.com/news/canada-pnp-highlights-for-septe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