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联邦自由党领袖杜鲁多 (Justin Trudeau) 三连任加拿大总理

首页投资, 最新动态, 留学, 移民

加拿大联邦自由党领袖杜鲁多 (Justin Trudeau) 三连任加拿大总理

投资, 最新动态, 留学, 移民 2021年9月22日

加拿大当地时间21日,加拿大大选进行时,特鲁多所率的加拿大联邦自由党已确定获胜。但自由党所获席位没有过半,特鲁多未能实现其通过大选改变少数政府执政局面的预期。自由党将继续组建少数政府,特鲁多仍将担任总理。

对于即将到来的第三任总理任期,特鲁多已于9月1日发布了联邦自由党基于六个关键问题的主要承诺:分别是大流行、气候变化、住房、医疗保健、经济和和解。

特鲁多感谢民众对自由党的支持,感谢选民选择“更光明的未来”。Thank you, Canada – for casting your vote, for putting your trust in the Liberal team, for choosing a bright future. We’re going to finish the fight against COVID. And we’re going to move Canada forward. For every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