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也可以走捷径

首页最新动态, 留学, 移民

移民也可以走捷径

最新动态, 留学, 移民 2021年9月6日

快速申请旅行签证,快速入境加拿大的途径之一:旅转学,适合有5-18岁孩子的家庭。

 

第一步,先给孩子申请学签,同时家长以送孩子入境(或陪读)为目的申请旅行签证。

第二步,孩子的学签和家长的旅行签证先后获批,即可同时入境,踏上旅转学的移民之路。

 

孩子的学签申请有哪些具体要求呢?

(1)要有家庭财力证明

(2)要有父母的工作证明

(3)要有父母的束缚力证明

(4)可以为孩子提供教育背景提升。

在未成年人的学签申请当中,移民局对家长财力的审核是重点,因为孩子年龄小,读书时间长,因此,对家庭的存款建议是提供50万或更多的银行定期存款。为了向移民局证明家庭有足够的财力和资金来源,建议存款冻结时间为6-12个月,以体现家长对这笔资金的绝对控制力,而不是东拼西凑借来的。这里还可以提供其他资金来源,如房屋出租,商铺出租或者其他非工作性资金收入证明。每个家庭情况不同,存款冻结时间和存款要求也不同的。

有了财产证明,接下来就是准备父母的工作证明。一份稳定的工作不仅可以很好地解释上述提到的资金来源,还可以充分证明家庭是有持续的资金收入来支付孩子的留学费用。建议夫妻双方可以提供6-12个月的银行流水,或者夫妻双方其中一方6-12个月的工资流水,也就是说,家庭资金收入的稳定,可以充分向移民官证明家庭是可以支撑孩子留学的。

有了财力证明和工作证明,接下来就是要向移民官充分体现家长的国内束缚力来证明孩子只是去上学,并没有移民倾向。首先就是房产和车产证明,其次,一份稳定的工作也能很好地体现国内约束力的。还有其他不动产证明,或者是自己经营的企业也是很好的束缚力。

上面的各项证明,均体现出家庭对孩子教育背景的重视和可以提升孩子教育品质的能力。

有了以上证明,孩子就可以顺利拿到学签,家长也可以拿到旅行签证,带孩子顺利入境加拿大,并开始旅转学的移民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