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文莱 – 摩拉区

首页投资, 最新动态

游文莱 – 摩拉区

投资, 最新动态 2021年8月24日

中国与文莱交往历史悠久,建交30周年,两国友谊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中文两国站在一起,相互同情、相互支持,谱写了友好新篇章。今年年初,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访问文莱,举行了两国政府间联合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中国积极支持文莱担任东盟轮值主席,希望继续加强双方在双多边领域的合作,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与繁荣。

2021年文莱开斋节开始了,文莱举国又进入了节日气氛。游文莱,热门景点,一探究竟!

BRUNEI-MUARADISTRICT

文莱 摩拉区

金色的天际?丰富的宝藏

 

文莱-穆阿拉(Cruna-Muara)既有宏伟的伊斯兰建筑,又有自然的绿色地理,是传统文化与城市新兴和谐共存的缩影。它是文莱四个区中最小的一个,同时也是人口最多,最繁华的地区,它既拥有苏丹国首都斯里巴加湾市,又有唯一主要深水港。探索王国遗产,发现意外宝藏!

 

遮鲁东公园?Jerudong Park

带上你的朋友,一起去坐过山车吧,还有户外野餐,乘船出游,漫步观景,异想天开。别忘了,遮鲁东公园的快乐还有在钻石纪念碑前留影。

欢乐公园Joyful Garden

离开喧嚣,这里还你一片宁静。葱郁的植物,木制的秋千,宜人的凉亭,中式的制件。漫步小桥品幽境,倾听溪水入池塘。游玩至此,也便放松了心情,放缓了脚步。

甘榜亚逸水村?Kampong Ayer

甘榜亚逸(Kampong Ayer)是东南亚最大的水域定居点之一,这种高跷式定居点文莱之旅必去的地方。文莱河孕育着充满活力的社区。乘小船起航,看风景秀丽的文莱河,登上木制水村小径,穿行走过充满文化和历史的行廊,你就体验了这被称为“东方威尼斯”的甘榜亚逸水村。

Lugu湖(遮鲁东-都东高速沿线)

Lugu Lake (along the Jerudong-Tutong highway)

绿松石般的湖水令人眩目,湖中嬉戏是孩子们的最爱。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划桨湖上,享受梦幻般的蓝色周末。

奥马尔阿里赛福丁清真寺?Omar ‘AliSaifuddien Mosque

Omar’Ali Saifuddien 清真寺被视为亚太地区最宏伟的清真寺之一。金色圆顶,闪闪发光,辉煌美丽,最具标志性。该清真寺是以被誉为现代文莱建筑师的第28 任苏丹,奥马尔阿里赛福丁的名字命名的。

林巴中央花园Rimba Garden Cental

花卉美艳,草药多样,如果您有园艺才能或是爱花使者,在这里您可以找到知音并切磋培植技术,让您慕名而来,徜徉花海,休闲观景,收获而归。

河滨公园Taman Mahkota Jubli Emas

占地 12 公顷的河滨公园,毗邻宏伟的 Omar Ali Saifuddien 奥马尔阿里赛福丁清真寺和宁静的水村 KampongAyer。长廊散步,眼中便是郁金香和猴面包树,花园宁静,阳光温暖。傍晚时分,租车骑行,观赏日落,精致又别样。

塔木江格早市Tamu Kianggeh

江格河上,时有摩托艇飞驰而过。河岸,有塔木江格市场。当日蔬菜和海鲜,一应俱全。早早前去,挑选食材,最为新鲜。

塔塞克·萨鲁宾湖畔公园Tasek Sarubing

午后漫步,可选塔塞克·萨鲁宾湖畔公园,湖景壮观,湖面宁静,木制栈桥,别致凉亭,旅行至此,小憩最佳。

皇家御用博物馆The Royal Regalia Museum

皇家御用博物馆是苏丹国的传家宝和御用物品的所在地。从金色战车到古代象征性武器和盾牌,从陛下银禧和金禧庆典的展品,到历史悠久的文莱华丽纪念品,这座博物馆讲述着文莱曾经的美丽。

时光纪念碑Time Piece Monument

时光纪念碑矗立在斯里巴加湾市的市中,是一个重要的历史地标。该时钟是为了纪念端古·阿卜杜勒·拉赫曼(马来西亚第一任最高元首)于1959 年访问文莱而制作的。拉赫曼在那次访问期间为纪念碑奠基。许多人将钟楼称为“归零地”,也有许多人用它来衡量首都与文莱其他重要地点之间的距离。

安缦山购物中心室内溜冰场Indoor Ice-SkatingRink at Aman Hills Shopping Centre

逛完购物中心,看了电影,一个放松心情的好地方就是室内溜冰场了。如果您是初次滑冰,那就请一位训练师帮助,而可爱的海豚滑冰辅助工具是专门为儿童准备的。滑行冰上,感受冰雪奇缘,就知道这是家庭活动的好去处了。

 

澳枫国际的独家“文莱商铺投资:获赠青卡身份+租金回报”项目疫情期间未停工,如今商铺顺利封顶,火热招商!

商铺项目介绍
1.商铺名称:文莱遮鲁东商业广场
2.商铺承建:文莱文氏集团
3.商铺开发:文莱金世全球投资有限公司
4.项目特色:包租5年,年收益6%,吃住行一体化
5.占地面积:3.1+1.7英亩(1英亩=4046.86平方米)
6.建筑设计:50套 联排别墅式商铺(两层/三层)
7.数量和价格:
(1)一期32套,二层,每层120平,共240平米;
文币$45万,人民币210万;
一层商铺,二层公寓;
(2)二期18套,三层,每层120平,共360平米;
文币$55万,人民币260万;
三层酒店式别墅

参考链接:https://www.bruneitourism.com/places-to-go/districts/brunei-mu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