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留学生名额一天被抢空

首页最新动态, 留学, 移民

4万留学生名额一天被抢空

最新动态, 留学, 移民 2021年5月8日

4万留学生名额一天被抢空
? ? ?2021年4月14日,加拿大移民局宣布再发放9万个新移民名额给境内申请人,5月6日开始接受在线申请,新移民可通过三个渠道快速获得永居身份! 也就是2万名医疗健康行业的境内临时工人、3万名重要职业的境内临时工人和4万名国际留学生。
? ? ? 在这9万个新移民名额中的4万名国际留学生名额,在截至5月7日,在开放在线申请仅一天的时间,全部名额被一抢而空。

这个现象说明,在加拿大留学的国际学生数额较大,突显了留学加拿大的优势,加拿大移民的热度攀升!

 

参考链接:

https://www.canada.ca/en/immigration-refugees-citizenship/services/immigrate-canada/tr-pr-pathwa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