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枫喜讯: 恭贺公司客户Y女士全家获得美国移民签证!

首页投资, 最新动态, 移民

澳枫喜讯: 恭贺公司客户Y女士全家获得美国移民签证!

投资, 最新动态, 移民 2019年11月14日

 

恭贺公司客户Y女士全家获得美国移民签证!

 

案例背景: Y女士,某公司高管,一家三口申请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

 

案例进程:

2014年10月正式递交申请

2016年6月获得美国移民局I-526批准通知,进入排期等待阶段

2019年7月收到NVC通知(美国国家签证中心 National Visa Center,简称NVC)

2019年8月递交资料至NVC

2019年10月收到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广领馆)签发的面谈通知

2019年11月全家顺利通过广领馆面谈,获得移民签证

 

案例总结:

澳枫公司接到客户申请后,资深咨询顾问和资深文案与客户多次深入沟通,收集整理客户材料,并会同我公司境外资深移民律师为客户量身制定了专业的移民方案和确定了严谨的申请材料。

在客户收到广领馆面谈通知后,公司资深文案从客户的实际情况出发,为客户进行了细致全面的面谈辅导,最终,Y女士全家顺利通过广领馆面谈并获得移民签证!

我们为客户感到高兴的同时,更对公司员工的努力感到欣慰和敬佩!澳枫员工对工作的敬业精神和对客户的真诚服务帮助客户的家庭达成了自己的心愿,使得客户走上了新的希望之路!

 

再次恭贺Y女士及全家人顺利获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