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伦多排名第一的中学竟然是一所女校-Havergal College 海福格尔学院

首页最新动态, 留学

加拿大多伦多排名第一的中学竟然是一所女校-Havergal College 海福格尔学院

最新动态, 留学 2019年11月8日

Havergal College(海福格尔学院)1894年建校,多伦多排名第一的学校,校园面积22英亩,是一所享有盛誉、历史悠久的女子私校,其宗旨在于为社会培养杰出的女性人才,学院以严格的学术标准和良好的硬件设备著称,着重艺术、运动、领导和社区服务方面的培养。

 

学院提供幼儿园直至高中12年级课程,幼儿园至8年级走读,9-12年级寄宿,招收国际学生。

学校特色和传统

* 学校风景秀丽,学院提供小班教育,使得每个学生都得到更加人性化的关怀,每班人数在18人左右,最多不超过24人。

* 作为知名女校,艺术,文学,体育和音乐类课程名扬全国,为国家培养了众多知名艺术家和体育人才

* 学院100%毕业生升读大学。

 

在整个学年中,学校会举行许多传统活动,比如:

烛光仪式和毕业典礼

父女舞

创办人日

丰收节日

祷告

团圆周末

校园设施

学校有3个户外运动场、6个网球场、游泳池、攀岩墙、剧院,健身馆和图书馆等等。学校提供24小时全方位保安,以保障学生和设施的安全。

 

学术成绩

作为加拿大的知名女校,该校除了艺术和音乐类课程出色,其升学率也是很多家长选择的原因。去年(2019)的毕业生有众多学生被加拿大、英国的知名大学录取。知名校友涵盖了社会各个行业,不乏一些社会名人,比如:

Margaret Norrie :新不伦瑞克省第一位女副州长

Dora Mavor Moore :演员和导演,加拿大影院的先驱

Kate Reid :著名女演员

Margot Kidder:著名女演员,赢得艾美奖的好莱坞女演员

Gillian Apps:加拿大妇女子曲棍球队队员,三届奥运金牌得主

Alexandra Orlando:2008年奥运会(艺术体操),在2006年英联邦运动会上获得六枚金牌

等等

 

课程设置

学校的文科课程要求高于安大略省教育厅的要求,有大学预备课程,每门课程修够110个学时,可以获得一个学分。很多学生也选择参加AP课程考试。

另有一些比较有特色的课程根据学生的年级:

小学:舞蹈、戏剧、器乐、视觉艺术、芭蕾等

中学:动漫、艺术戏剧、表演、声乐合奏、器乐合奏和舞蹈团

除此之外,学校还有羽毛球、网球、游泳、排球、曲棍球、足球、滑雪、冰壶以及飞盘等等丰富的体育活动以及各种俱乐部。

 

学校费用

走读 $33,850

寄宿(9-12年级)$61,900(包括学费和住宿)